m13176333516丝河烟雨的喜欢

m13176333516丝河烟雨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十年亲戚事疾记事

m13176333516丝河烟雨:

   这十年间,我能耳闻的亲戚间的碰车,疾病,我大致列个表,看看能列出多少!

   先说碰车的事:1。我的一个外甥骑摩托车下班回家,前面有个横过公路的人,外甥按喇叭,那人就是听不到,最后外甥伤了,那人也伤了。当然外甥车快,吃亏略大。

   2。外甥婿给一些村里按装公用电器类,他是教师,怎么干上这事,不知。但一次在路上,被快车顶上。

   3。我有一次修摩托车,一个销子没上,报费了整个刹车系统。

  4。妻侄下海,把脚踝弄断了,掉到海里,自己在那种情况下,又从海里爬到船上。

   5。侄子的岳父,被车撞过,伤得很严重。

    再说病疾方面的事。

  1。我舅哥,病了几年,说是血栓早期,后摔倒,治疗后,成了杆物人。今年不到七十去逝

   2。我二姐夫,也说是早期血栓症状,后摔倒,说是脑出血。治后坐轮椅。才六十多岁。

   3。我大姐夫。病时也说脑出血。个多月,从病到重,到去逝。去逝时七十左右。(晚)

   4。我母亲得病,说是血栓。还能行走,去的医院,治病出来时,一边不会动了。躺在炕上数年去逝,她去世时,九十多岁。

   5。我三姐夫干着贴墙瓦的活,五十多岁,膝关节处的毛病,退出了建筑行业里的高收入项。

   6。我的表嫂,股骨头坏死。

(昨写到这里,孩子要用电脑,只得写了一半,就住了)

  7、8。一个曾经到过我家数次,妻子的表弟说是喷漆致死,但我现在看,未必上那样。因他说过我们村,现在机遇太好了!而他的妹妹,那些年肺病去的省医院治疗,花了很多钱。(早)

   9。我的妻姐。妇科病,致死,花尽了家财。(早)

  10。我的岳母。脐下破了一个洞,粪尿从那里流出。

  11。妻子的姨表妹。生产,大流血。孩子保住了。大人没保住。她也到过我家。(早)

  12。妻侄女的公公。直肠癌,虽还在,但受了多年的罪了。病前打扫卫生,和妻子打扫卫生的地方靠近过。

   13。妻侄媳的一个姑夫。曾经和我在工地上,我们见过面,后得病去逝,年龄不大。

  14。连襟的孙子。出生据说没问题,后来总是咬牙,痛苦状。孤独症。

   15。我哥哥的惊天冤案。他曾说过:有人怕你出头。

  16。台湾小叔家的境况。

  其实可能还有,我并没去统计,以上这些,只是平日里听到的。这些例子里,应该包括很多人的共同行为。

   

评论
热度(1)